合作交流

与嘉善共建研发中心

2009/09/18 | 【 【打印】【关闭】

2007615,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与嘉善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共建辐射高分子材料研发中心协议。200793日研发中心正式运行,目前中心人员共12人。

研发中心依托中国科学院的研发力量、技术和人才优势,结合嘉善本地产业的实际情况,灵活创新机制和强有力的政府支持,把自身职能定位于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射线加工与超微粉碎为技术特长的研发机构。中心技术团队在高分子超细粉体制备、工程塑料改性领域有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成功经验,研发中心希望在这些领域发挥特有优势,立足嘉善,辐射长三角,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和项目产业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目前研发中心由评价实验室,中试基地两部分组成。评价实验室主要利用先进分析仪器(激光粒度分析,凝胶渗透色谱分析,热力学性能测试等)为中试基地研发产品,企业客户提供精确的分析测试、性能评价服务;中试基地则承担科研和生产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