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再次获得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荣誉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CJCR)发布会。《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继2017年后,再次获得2018年度“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荣誉,并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截至2018年,《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已连续5年CJCR“核科学技术”类期刊影响因子和综合评分排名第一。影响因子在CNKI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9版)中也上升到第一位。 

《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是国内辐射研究与辐射加工领域唯一的综合性专业刊物,致力于辐射科技相关领域学术研究成果和专题讨论的报道。2019年10月26日学报在安徽池州召开了第七届期刊编辑委员会暨第一次编委会议,有15位辐射相关领域专家经遴选加盟编委会,编委总数36人,比上一届增加2人。在短短一个月时间,编委本人或经编委约请专家,组织专题约稿已达到十多篇,展现出很高的办刊活力。值此换届之际,“百杰期刊”荣誉给了我们办刊人员一个更大的鼓励。成绩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编辑部将与新一届期刊编辑委员会一起,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出版水平,更专业地服务于国内辐射科技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 (信息中心联合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