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iques》影响因子和排名再创新高

2022年6月28日,科睿维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1年度期刊引文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2021),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和中国核学会共同主办、上海市核学会协办的英文期刊《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iques》(简称《NST》)影响因子和排名再创新高。 

近年来,在“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编委、编辑、作者与评审专家的共同努力下,《NST》学术质量及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JCR-2021数据表明:2021年《NST》影响因子为2.389,较去年涨幅达39.7%;在“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领域的SCI期刊中排名第九,较去年上升2位,位列Q2区第一名。其它指标也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总被引频次为1873,较去年涨幅达33.3%;五年影响因子为1.809,较去年涨幅达24.4%。(信息中心联合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