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上海电信杯》宪法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12月2日—8日是上海市第十四届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第二届全国法制宣传日,又正值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20周年。市法制宣传办公室和电信公司于2日—8日通过互联网联合举办《上海电信杯》宪法知识网络竞赛,旨在宣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进一步增强宪法观念和法律意识,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大报告中有关坚持社会主义民主制度和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论述。希望我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宪法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的答题、评卷均通过网络进行,试题已发布在上海热线网站
主办方为此次宪法知识网络竞赛活动设立了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数码相机)、二等奖3名(价值2000元MD或MP3)、三等奖10名(免费安装ADSL)纪念奖1000名(50小时上网卡)。
从即日起,参赛的同志可点击进入上海热线、东方法治网、环球网站上海市电信公司网站参赛并得到获奖机会。
详细情况请参阅网上的竞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