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招聘通知

为推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的干部人事制度,所决定在奥瑞恩公司试行公开招聘干部的办法。具体情况如下:
职位:奥瑞恩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范围:原子核所在册职工、奥瑞恩公司员工;
条件:政治素质好、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清正廉洁、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熟悉岗位专业、有比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年龄在55岁以下。身体健康。
总经理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英语交流能力。
副总经理岗位(业务、行政):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工作经历;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科研开发工作经历并且工作表现优秀的。业务副职岗位还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待遇:一旦任命,列入所中层干部管理序列。待董事会讨论同意,公司班子成员实行年薪制。
聘期:三年
报名领取表格处:所办公室沈阳 分机-204,直线-59553630
报名截止日期:4月29日中午  
4月30日下班前办公室通知预审合格者作竞聘准备。
交表截止日期:5月6日中午
奥瑞恩公司正副总经理聘任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