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收硕士调剂生的通知

2004年度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正在进行,我所招生名额为60名,已接收免试推荐生25名,实际招生计划35名,目前复试名单正在确定中,还有部分缺额,接收调剂生,欢迎有意愿的同学与我们联系。
接收调剂生的具体要求:
1、 本科所学专业:物理类,技术类(包括计算机及其应用、电子学、真空、精密机械、光学精密机械、微波等)。
2、 2004年硕士入学考试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每门单科成绩
(括号内,以150分制计) 总分成绩
60以上(90) 320以上
55以上(83) 330以上
达最低线以上 340以上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重点院校毕业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4、满足以上条件的考生,请用E-mail与我办联系(请勿用电话联系)。
   地址: yehf@sinr.ac.cn
   邮件内容:  ①、毕业学校与专业、考研的招生单位与专业;②、大学课程成绩、考研成绩;③、政治面貌; ④、考生编号、身份证号、报名点代码;⑤、往届生:毕业至今的情况
5、凡有意愿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尽快(在复试前),将报考材料:①、《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②、《2004年硕士生招生考生报名情况登记卡》转到我办。如有特殊情况者,须签订协议,否则,不能参加复试。接受以收到报考材料为准,额满为止。
6、复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上旬,具体时间确定后,于复试前一周,在网页上公布。
7、复试形式与内容:不进行笔试,只进行口试。就①、英语听说能力;②、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行提问和交流。参加复试者,不论一志愿生还是调剂生,不论你的初试成绩如何,放在同一起跑线上,机会均等。
8、复试期间免费提供住宿,按标准报销单程路费。
9、其他:参加复试时,带好身份证及一寸证件照一张。
通信地址:上海市800—204信箱  研究生部    邮编:201800
      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