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调整市区生活班车线路的通知


全所各部门:
近来,由于SSRF工程新进人员及新职工入所等原因,部分市区生活班车出现了经常性的超员现象。为保证职工正常上下班交通,经有关部门酝酿、市区班车车长会议讨论,并经主管所领导和所务会议批准,决定临时增开1辆市区生活班车及调整班车线路,并严格班车乘车秩序管理。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后市区生活班车的站点和车长
1号车站点 ;共和新路、鲁迅公园、和平公园、杨浦公园(车长:蔡浩军、赵淑云)
2号车站点 ;真南路、交通路、天目路、人民广场(车长:朱焯华)
3号车站点 ;沪太路、陆家嘴(车长:缪海峰、周荣发)
4号车站点;真如西村、曹家渡、上海分院 (车长:叶伯年)
5号车站点:曹杨路、玉屏路、田林新村(车长:董继荣、潘伯民)
6号车站点:市委党校、漕河泾、石龙路(临时站)(车长:许体弘)
二、市区生活班车的上班首站发车时间为7:00,下班所区发车时间为17:00。
三、从2005年10月24日下班起,按调整后的班车线路试运行。试运行一段时间后,进行换发市区生活班车乘车证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本次市区生活班车临时调整的有效期限暂定一年。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