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研究室(中心)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专业从事民用非动力核技术科学研究的国立研究所,拥有嘉定和张江两个园区。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秘书3名。
一、 人员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 系列软件、常用网络软件和网页制作工具;
3、具有本市户口或居住证,身体健康;
4、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日常行政、会务、接待和安全宣传等工作;
2、负责部门文件、资料的收发和保管,办公用品、设备器材等的管理与维护;
3、协助科研人员办理设备请购、借款申请、物资入库和报销等手续;
4、协助本部门工作人员办理入、离所手续。
三、工作地点:上海市嘉定区
四、待遇
1、本科学历起点工资1700元/月,大专学历起点工资140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四金”和个人所得税)。
2、委托人才中介机构按上海市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及公积金。
3、市区至嘉定的工作班车。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于2月7日前把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至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事教育处,邮编201800,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研究室(中心)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