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安全技术部安全联锁系统运行维护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专业从事民用非动力核技术科学研究的国立研究所,拥有嘉定和张江两个园区。因本所技术安全技术部工作需要,现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安全联锁系统运行维护岗位”工作人员一名。

一、人员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本科学历以上,工业自动化控制或计算机程控专业;
3、年龄50周岁以下;
4、具有辐射防护、核物理、计算机管理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参与上海光源辐射安全值班;
2、负责辐射安全系统常规运行与维护;
3、参加现场辐射测量工作;
4、参加辐射安全联锁系统改进及工程设计。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和上海市浦东新区,视工作需要分配嘉定和张江两个园区的工作时间。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于5月22日前把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发至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人事教育处,邮编:201800。
2、应聘材料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