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专业从事民用非动力核技术科学研究的国立研究所,拥有嘉定和张江两个园区。现因本所信息中心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信息网络管理人员1-2名。
一、人员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具有信息网络相关专业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熟练掌握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熟悉各类网络设备,动手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中共党员优先;
二、岗位职责:
所内信息网络管理,以及协助本部门工作人员完成其他相关日常工作。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3年3月11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到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教处(邮编201800)。邮件主题或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