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建安工程技术部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筹建于1958年,在光子科学、加速器科学技术、核能技术、核科学技术与前沿交叉科学等领域,从事面向世界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的国际一流水平的科学研究、大科学装置的研制与运行利用工作。研究所拥有两大园区,分别坐落于上海市科技卫星城嘉定区和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共约700亩。
现因研究所承担的中科院战略性先导项目“‘未来先进核裂变能’——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TMSR)”建安工程技术部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建筑安装工程的工艺要求汇总编制、工程质量与精度管理、工程文档管理等;
2、工艺电气、给排水、暖通工程的方案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验收以及工程文档收集等。
二、岗位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2、建筑安装设计、施工及管理,自动化控制或仪表控制,电气,给排水或环境工程,暖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3、具有工程设计和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 胜任工程现场管理工作。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3年3月15日前把个人应聘申请连同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发至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人事教育处,邮编:201800,应聘材料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