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第一轮通知)

第二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定于2013年8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光源、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合肥同步辐射装置和兰州重离子研究装置是国家投资建设和运行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自投入运行以来,在广泛的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展示各设施的研究成果。开幕式将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及中国科学院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主办,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承办,高能物理研究所、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和近代物理研究所协办。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要内容
   1.装置运行成果及展望
   2.用户学术成果交流
   3.实验技术和方法研讨
   会议报告分为大会特邀报告、分会报告和墙报展示等。

二.会议主要日程
   8月19日,全天报到
   8月20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及特邀报告
   8月20日下午,分会报告及墙报展示
   8月21日上午,特邀报告
   8月21日下午,分会报告及会议总结

三.会议其它事项
   1.会议地点: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
         上海沪太路6655号(罗店新镇内罗芬路888号)
   2.注册费:会议代表800元/人,学生400元/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3.会议联系人:
   常利敏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021-33933042 15800447359 ssrf-user@sinap.ac.cn
   朱全伶 近代物理研究所 0931-4969207 18509316556 zhuql@impcas.ac.cn
第二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秘书处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二○一三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