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国际会议项目的通知

有关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95号)《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部分项目的通知》的要求,现就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国际会议项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每年择优资助40位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优秀科学家参加在海外召开的本领域国际学术会议,使其有机会接触世界科技前沿,拓展国际视野,激发创新思想。本项目对35周岁(含)以下及西部地区的青年科技人员给予倾斜支持。中科院将按国家《临时出国人员费用开支标准和管理办法》(财行〔2001〕73号)中的有关规定支付学者在国外的生活费和往返国际旅费。获资助的学者在参加国际会议期间应遵守国家和院有关外事纪律。每个单位限报1人。

二、申请者请于2013年9月27日(周五)下班前把填好的《国际会议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至tangbin@sinap.ac.cn

三、人教处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根据院有关要求,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遴选和申报。



                                                                                                        人教处

                                                                                                    201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