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遴选的通知

有关人员:

根据中科院人事局《关于推荐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的要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1.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现专业技术岗位等级为副高及以下;
3.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4.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入选者;
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
③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
④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获得者;
⑤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
⑥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获得者;
⑦其他部委设立的与前述①-⑥相当的奖项获得者。

二、符合申报条件者可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并于2013年9月22日(周日)下班前交至所人教处(嘉定园区行政楼206室)。逾期不受理。

三、人教处将会同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初审,按院人事局要求组织所内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后报请所务会审定。人教处负责向中科院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秘书处报送相应的申报材料。



人教处
201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