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技术安全部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筹建于1958年,在光子科学、加速器科学技术、核能技术、核科学技术与前沿交叉科学等领域,从事面向世界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的国际一流水平的科学研究、大科学装置的研制与运行利用工作。研究所拥有两大园区,分别坐落于上海市科技卫星城嘉定区和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共约700亩。
现因园区消防安全技术管理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园区消防系统方案的设计和实施;
2、负责园区消防设施的日常运行和维护等;
3、参与园区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年检工作等;
二、岗位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2、消防工程技术、电子技术、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3年10月25日前把个人应聘申请连同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发至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人事教育处,邮编:201800,应聘材料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