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技术安全技术部职业保健及防护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拥有嘉定和张江两个园区。现因本所技术安全技术部医务室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医务人员1名。

一、人员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师及以上职称,有五年以上的基层保健站临床工作经验,具备全科医疗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40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1、医务室常规工作:日常综合门诊;计划生育、环境消毒、员工体检、义务献血等的组织与管理;建立、完善医疗保健管理制度。

2、全所放射性工作人员职业健康检查。

3、协助完成医务室其它日常工作。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视工作需要分配张江园区工作时间。

四、应聘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于2014年3月4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到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教处(邮编201800)。邮件主题或者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