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科研管理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筹建于1958年,在光子科学、加速器科学技术、核能技术、核科学技术与前沿交叉科学等领域,从事面向世界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的国际一流水平的科学研究、大科学装置的研制与运行利用工作。研究所拥有两大园区,分别坐落于上海市科技卫星城嘉定区和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共约700亩。
    现因研究所科研管理处科研平台与科研基地和辐射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协助主管处长协调组织研究所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研基地的规划与建设、评审与评估,重点实验室运行经费和年报等信息的审核、上报及管理,仪器设备购置的初审等;
    2、负责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设备项目的规划编制、项目申报、执行过程管理以及项目验收工作的管理,财政部修购专项系统管理。
    3、负责中国科学院装备研制项目和功能开发项目所内评审、项目申报、执行过程管理以及测试验收工作的管理。
    4、负责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的申报、评估及日常运行管理,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业务的管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运行费、测试费管理以及相关数据统计。
    5、负责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信息的更新汇总、审核及系统上报。
    6、负责两园区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并负责协助嘉定园区科研实验用房的规划与调整的协调安排。
    7、协助本部门工作人员完成其他相关日常工作。
    二、人员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能力;
    2、熟悉我所的学科领域及辐射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了解科研基地、平台和装备项目管理办法和申报程序,熟悉ARP科研装备模块;
    3、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4、理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5、有科研经历或相关的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视工作需要分配在嘉定、张江两个园区工作的时间。
    应聘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一《应聘人员登记表》,并于2015年7月13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到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教处(邮编201800)。邮件主题或者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岗位。
附件一: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