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束流测量与控制技术部“加速器束测系统研发”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筹建于1958年,在光子科学、加速器科学技术、核能技术、核科学技术与前沿交叉科学等领域,从事面向世界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的国际一流水平的科学研究、大科学装置的研制与运行利用工作。研究所拥有两大园区,分别坐落于上海市科技卫星城嘉定区和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共约700亩。
  现因研究所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技人员一名。
一、岗位名称:加速器束测系统研发
二、岗位职责:
  1、参加上海光源二期、上海软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束测系统建设任务,具体负责光学相关束流测量装置研制,现场安装调试等工作;
  2、参加上海光源、上海软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束测系统的运行、维护与升级工作;
  3、参加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岗位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2、加速器物理、加速器技术、光学工程、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有国内外加速器研究机构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以张江园区为主,部门视工作需要分配在嘉定园区的工作时间。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7年2月8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到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教处(邮编201800)。应聘材料需注明“加速器束测系统研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