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成立于1959年的国立综合性核技术科学研究机构,以基于先进核能(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的先进能源科学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兼顾核技术在环境、医学、材料等领域的应用研究,致力于熔盐堆、钍铀燃料循环、核能综合利用等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以期将研究所建成我国独具特色、不可替代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研究机构。

现因研究所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经济分析师

  二、岗位职责:
  1.制订并实施研究所产业化的整体战略,负责建设高效团结的技术转化团队;
  2.负责制定、完善研究所关键技术转化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
  3.负责研究所新兴产业的业务规划、发展思路,商业模式等新技术产业化布局;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岗位要求:
  1.具有企业、工商管理或理工科等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有5年以上中大型规模机构内同等职位的工作经历,接受过领导能力开发、战略管理、组织变革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经济法、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实践培训;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责任心;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按研究所专业技术人员引进与招聘相关规定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四、工作地点以嘉定园区为主。

  五、应聘者请于2021年2月2日前将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到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事处(邮编201800)。应聘材料需注明“岗位名称—经济分析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