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同步辐射SAXS技术在蛋白质折叠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题目:同步辐射SAXS技术在蛋白质折叠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人:Kevin Plaxco教授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CSB)

报告时间:2010年5月24日(周一)上午10:30
报告地点:张江园区1楼多功能厅

Kevin Plaxco为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CSB)化学与生物化学系教授。他于加州大学河边分校获学士学位(1983年),加州理工学院获博士学位(1993年),之后在牛津大学和华盛顿大学做博士后。1998年起在UCSB任助理教授,2004年任终身副教授,2007年任教授。
Plaxco教授是国际蛋白质折叠领域的权威,曾应邀在《生物化学年鉴》撰写综述(Ann. Rev. Biochem..影响因子大于30,每年仅邀请10-20位生物化学领域的权威撰写综述)。他同时还在生物传感器、太赫兹光谱与自由电子激光研究蛋白质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共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有1篇Ann. Rev. Biochem. Biophys ,2篇Nature,2篇Nature Structural Biology和1篇Nature Protocols, 10篇 PNAS和10余篇JACS/Angew. Chem.



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