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上海市大气污染现状及“十二五”大气污染控制对策建议

题 目:上海市大气污染现状及“十二五”大气污染控制对策建议

报告人:魏海萍 教授(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

时 间:2011.5.18(周三) 下午:14:00
地 点:嘉定园区 学术活动中心 307房间

报告人简介:魏海萍,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环境监测、环境管理工作,从事水质、空气、污染源监测分析和大气自动监测系统数据分析和环评审核工作多年。参加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5262-94 环境空气 二氧化硫的测定 甲醛吸收-副玫瑰苯胺分光光度法”;任《大气和废气监测分析方法》1~3版编委;参加《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课题,获国家环保局科技进步二等奖;参加《上海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系统的建立及在高污染日预警联动中的应用》课题获上海市科技技术二等奖。现任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大气分会副主任、上海市气象学会理事。



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