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CFD-FEA-FSI 工作开展情况简介,Relap5计算相关项目介绍

学术报告:CFD-FEA-FSI 工作开展情况简介,Relap5计算相关项目介绍

报告人:阎昌琪,王建军,孙立成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



时间:2011-06-21 (周二)上午9:00—12:00
地点:嘉定学术中心多功能厅

人物介绍:

阎昌琪
哈尔滨工程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现任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核科学与技术分委员会委员、中国核学会理事、中国核学会船用核动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核学会反应堆热工流体专业委员会委员。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1980年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核动力装置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1996年晋升为教授。曾在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瑞士苏黎世高等工学院学习和工作。主要的研究工作领域是:核反应堆热工水力、两相流动和传热、强化传热技术及应用等。


孙立成
哈尔滨工程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2005年3月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博士学位。2006年10月到2008年9月间,在日本京都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进行小通道内流动和传热的研究以及两相流动测量技术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两相流动与传热和反应堆热工水力。

王建军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获核科学与技术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7年7月至今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主要讲授《流体力学》以及《反应堆热工水力学》课程。目前从事两相流动与沸腾传热、计算流体动力学以及核动力装置优化等研究工作。




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