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How to get published in IOP Journals

报告题目:How to get published in IOP Journals

报 告 人:Prof. Mingfang Lu(英国物理学会(IOP)北京代表处)

报告地点:张江园区多功能厅

报告时间:2013年4月19日10:30

报告简介:

如何将重要研究成果以高水平论文的形式发表出去,是所有从事基础科学研究的科研人员所必须面对的。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 (IOP)是世界领先的专业性学会出版机构,出版发行60多种国际著名的物理学相关期刊,尤其是《Journal of Physics》系列。IOP对论文的学术水平有很高的要求,并且论文需要精心撰写才能确保得到快速审稿和接受发表。在审稿过程中,作者通常只有一次答复审稿人和修改论文的机会,否则将被退稿。本报告将详细介绍如何在IOP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并对在其他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有所帮助。报告还会介绍IOP的开放获取(OA)和最新的版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