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奥瑞恩“杯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03年我所“奥瑞恩“杯职工乒乓球赛自4月25日开战以来,经过7天的激烈比赛,于5月8日圆满结束。奥瑞恩公司力压群雄,以不败的成绩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同步辐射的魏逊连闯四关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在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吸引了许多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关注,共有11个队参加了男子团体比赛,10位女选手参加了女单比赛。参加比赛的既有刚进所的新职工和新学生,也有年届花甲的老同志;既有普通工人,也有高级职称的科研人员。比赛中,大家抱着积极参与,增强友谊的态度,认真投入比赛,使这次比赛进行的相当顺利。比赛中,双方斗智斗力,为如何派兵布阵,煞费一番苦心。小组赛中,核分析队就以巧妙的布阵和顽强的斗志,击败了实力很强的后勤服务中心队。在最后决赛中,奥瑞恩队和管理一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最后奥瑞恩公司的戴庆忠凭借丰富的经验,以2∶1击败了管理一队的陆惠星,最终取得胜利,而夺得男团第一名。比赛中,观战的职工和比赛双方不时地为双方打出的每一个好球欢呼和鼓掌。
经过几天的较量,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的依次为:奥瑞恩公司、管理一队、核分析研究室、放药中心、后勤服务和应用加速器中心。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的依次为:魏逊(同步)、邱静华(应用加速器)、唐琳(研究生部)和张平(奥瑞恩)。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奥瑞恩试剂诊断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详见乒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