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举行建筑设计合同签字仪式(图)

10月29日,上海光源建筑设计合同签字仪式在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行。上海光源工程经理部副总经理赵振堂主持了签字仪式,上海光源工程经理部总经理徐洪杰、上海市建筑设计院院长许永斌代表合同双方在设计合同上签字并讲话。上海光源工程的部分研究人员及建筑设计院的设计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许永斌院长首先在讲话中表示,合同的签订表示双方在上海光源工程建筑上的合作关系正式成立。争取到上海光源这样的项目对于上海市建筑设计院来说是一份很荣幸也很艰巨的任务,全院上下有决心也有信心和能力来做好这项工作。在今后的设计和施工中,设计院一定与业主积极的配合,克服科研装置建筑建造中存在的技术上的难度,在业主的领导下,保质保量的把工程的建筑做好。
徐洪杰总经理在讲话中也表示,很高兴能同上海市建筑设计院一起去完成工程建筑的设计与建造。将要建造的上海光源是科学院建院以来最大的单项装置,也是国家目前在科研方面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上海光源的建成将为我国许多学科的建设提供一个强大的试验平台,促进我国基础科学研究的发展。在未来上海光源的建设中,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一起努力把上海光源建设好,为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