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首届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11月4日下午4时,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历时15天的我所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所工会和学生会联合组织举办,从10月25日开始至11月4日结束,共有六支球队报名,参赛的学生有22人,职工有18人。
参赛球队的组织方式各有不同,有以部门方式组队的,有以年级方式组队的,在所职工也专门成立了球队参加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积极拼抢、密切配合,体现出我所学生和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由程硕带领的研究生一队力战群雄,以不败的战绩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职工代表队也表现突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亚军,放药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所领导陆晓峰书记、工会副主席张平、研究生部负责人侯仁昌和高君颖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各获胜球队和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陆晓峰书记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像这样的比赛以后要经常举行,以丰富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研究生团支部 学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