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200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组图)

6月22日下午,上海应用物理所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里喜气洋洋,气氛热烈,28名2005届硕士、博士毕业生身着礼服整齐就座在会场一侧,200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所长徐洪杰、党委书记陆晓峰、副所长朱志远,科技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导师近3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赵振堂副所长主持了典礼仪式。
徐洪杰所长代表领导班子向所有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也欢迎毕业生以任何方式对研究未来的发展作出贡献。朱志远副所长代表所有导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祝愿大家能够走好今后的每一步,在新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陆晓峰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在所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 “奋发自强、求实创新、文明团结”的研究所精神,“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孙小影代表全体2005届毕业生发言,对导师们数年来的栽培表示由衷的感激,也感谢研究所为研究生们提供日趋完善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她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导师的谆谆教导和研究所对他们的殷殷期望,也祝愿上海应用物理所的明天会更好。在读学生代表后接在发言中感谢师兄、师姐们的无私帮助和珍贵友情,也祝愿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开心顺利。
徐洪杰所长和陆晓峰书记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给所有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品。仪式结束后,所领导、毕业生导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