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元旦晚会(组图)

2005年12月29日晚,上海应用物理所学术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里一片喜气洋洋,高挂着的大红灯笼,悬在头上的五彩气球,倒挂的福字,交织的彩带……屋子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新年临近的喜悦气息。上海应用物理所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及学生近200人欢聚一堂,庆祝新年,陆晓峰书记出席了晚会并讲话。
晚会一开始,四对研究生上演的恰恰舞就为大家带来了冬日里的一份温情。陆晓峰书记不仅在祝词中表达了新一年里对研究所和全所人员的祝愿,还与研究生部的钟静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悠扬舒美的《敖包相会》,赢得了场下阵阵热烈的叫好和掌声。六位女职工身着红衣绿裤,跳起欢快喜庆的腰鼓舞《南泥湾》,红红火火的热烈气氛立时扑面而来。柔美的古筝配乐散文朗诵,自编自导的合唱“核所初体验”,时而明快时而委婉的笛子演奏《梁祝》,优雅的伦巴双人舞……丰富多彩的节目层出不穷,让台下的老职工不仅感慨,现今的研究生真是多才多艺。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场下观众的积极性和热情,会场上更是笑声一片。红卫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少儿体操已成为每年晚会的保留节目,他们带来的节目《熊猫咪咪》博得了当晚场下最热烈的掌声。
伴着演职人员共同合唱的一曲《明天会更好》,晚会在一片鲜花与掌声中落下帷幕,许多人还都沉浸在对晚会和2005年的美好回忆之中。晚会后,不少青年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接下来的新年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