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工程在2005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中荣获表彰

2006年2月14日下午,上海光源(SSRF)工程2005年度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在上海光源张江工地会议室举行。上海光源工程副总经理、上海市建委副主任丁浩主持了会议,并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上海光源工程经理部总经理、上海应用物理所所长徐洪杰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丁浩副主任总结回顾了2005年上海光源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对2006年整个光源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他一再强调,上海光源工程任务重大,要求高,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按照工程的CPM计划,按时间进度要求,确保每个节点任务的如期完成,把上海光源建设好。丁浩副主任在会上宣读了光源工程赛区的获奖情况。在2005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中,上海第七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光源工程项目总承包部和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光源设计项目部荣获优秀集体荣誉称号;顾月明同志获得上海市建设功臣荣誉称号;严培明、寿炜炜、席与元等三位同志获得记功一次;汤杰同志获得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
在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之后,徐洪杰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不分彼此,将建好上海光源工程视为己任,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出席表彰大会的有上海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七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市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机械施工有限公司、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艺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科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上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