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评选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活动(图)

近年来,上海应用物理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团结和带领职工,积极投身二期创新工程和上海光源工程建设,认真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坚持党的先进性的时代要求,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比较突出的成绩。
为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工作之中,上海应用物理所党委于2005年12月起开展了评选2004-2005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
各党支部针对评选要求,认真组织党员讨论推荐。在支部推荐的基础上,党委先后两次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相关候选支部和候选党员的情况介绍,并将有关事迹介绍下发支部,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所党委在综合各方面的意见后,决定授予上海光源党总支、核物理党支部和世龙公司党支部为“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马余刚、李勇平、汤杰和沈天健等4位同志为“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对李民熙、许浔江、高君颖和夏绍建等四位同志予以表扬。
2006年3月23日,召开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会。向获奖的支部代表和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状。会上,党委书记陆晓峰介绍了先进党支部和受到表彰的党员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党委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上海光源工程建设以及应用物理所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工作。    (张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