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卡拉OK比赛活动(组图)

8月29日下午,上海应用物理所2006年卡拉OK比赛在学术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比赛得到了职工,尤其是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在复赛之前,还进行了预赛选拔,共有19位选手进入了8月29日的复赛阶段。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复赛采用分组赛的形式,选手在复赛和决赛中分别演唱两首不同的歌曲。19位选手经过抽签分为4组,每组演唱结束后由9名评委讨论评议,从中选出两名选手直接进入最后决赛,再选出一名选手与其他组选手进行PK。复赛中,许多选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演唱时声情并茂,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评议,产生了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评委之一-在我所享有盛誉的朱德彰研究员对复赛中选手的发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指出了在演唱中存在的缺陷,希望选手在今后的演唱中在注重模仿的同时也要加大感情的投入。
决赛中的竞争尤为激烈,来自核分析的赵红卫以一首《红梅赞》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研究生邓海啸演绎的《男人哭吧不是罪》,颇具刘德华的风采,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赵红卫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本次卡拉OK比赛的一等奖,邓海啸、段磊、金莉莉等三位研究生获得二等奖。来自信息中心的霍宏等六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在记分统计期间,所内知名男高音王文康演唱的《驼铃》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征服了全场观众。
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沈阳宣布了比赛结果,研究生部的高君颖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副所长、妇委主任李燕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张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