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禹鹏副市长视察上海光源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图)

2006年9月29日上午,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一行来到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视察了正在建设的上海光源国家重大科学工程。
周禹鹏一行视察了上海光源主体建筑施工现场,察看了直线加速器与增强器隧道、储存环、实验大厅和动力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上海光源工程经理部副总经理赵振堂的工程进展报告。

周禹鹏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光源是国家重大科学工程,也是上海市科教兴市战略中的重大项目,上海市人民政府一直高度关注工程的建设进展。上海作为出资方之一,要按照工程的进度在资金上予以充分保障;上海光源建在张江,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要在配套设施和周围环境上,为上海光源的建设和运行提供保障;以上海为主的工程建安施工队伍,要严格管理、认真施工,为上海光源的建设提供质量保障。同时,他也希望各方面能够及时协调、处理好工程进度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保障工程建设按计划、保质保量地顺利完成。



陪同周禹鹏副市长视察的有浦东新区、市发展改革委、市经委、上海创业投资公司、上海大盛资产公司、张江集团公司和中科院上海分院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