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工程科技委第三次会议在沪召开

   12月22日,上海光源工程科学技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上海光源工程科技委主任方守贤院士主持,中科院副院长、上海光源工程总指挥江绵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工程科技委副主任冼鼎昌、杨福家、陈森玉院士,工程领导小组沈文庆院士、中科院基础局金铎研究员,工程科技委员会委员等21人。上海光源工程经理部总经理徐洪杰、副总经理赵振堂和部分工程科技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光源工程经理部总经理徐洪杰关于工程总体暨光束线站工程进展的报告,副总经理赵振堂关于上海光源加速器工程进展的报告,并视察了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光源工程建设现场。委员们高度评价了上海光源工程从科技委第二次会议以来在建筑安装工程、公用设施工程、加速器工程和光束线站工程各个方面取得的可喜进展,并对工程经理部半年多来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委员们还就上海光源的工程进展与工艺质量控制、用户与实验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