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政领导慰问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同志

    进入七月下旬以来,上海的气温节节攀高,连续多日最高气温维持在39oC左右。上海光源工程正进入到设备全面安装的紧要关头,上海应用物理所许多干部职工和研究生以及参建单位的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依然坚持在工程建设现场。

    7月31日上午,上海应用物理所所长徐洪杰和副所长赵振堂、李燕、胡钧等到上海光源工程工地慰问了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人员。每到一处,所领导向正在工作的同志送上一份份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高温施工的防范措施,确保坚持工作的同志们的身体健康。

    8月3日,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陆晓峰也专程前往上海光源工地,慰问在工作在直线加速器、增强器、储存环、公用设施等现场的人员,送上防暑用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8月1日,赵振堂副所长还专程到嘉定园区慰问了在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动力、餐厅、保安等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