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19日上午,上海应用物理所隆重举行了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有所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生导师和毕业生、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在读研究生代表等。 81名2008届硕士、博士毕业生身着礼服经历了学成毕业这一光荣时刻。

    徐洪杰所长和赵振堂副所长在典礼上先后致辞,向所有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再接再厉,在更长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学习,丰富自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和所从事的专业领域里作出贡献。导师代表吴国忠研究员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祝愿大家能够顺利奔赴新的岗位。弓晓晶同学代表全体2008届毕业生发言,对导师们多年来的栽培表示由衷的感激。李健同学代表全体在读研究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更欢迎毕业的师兄师姐能常回来看看。最后,党委书记陆晓峰围绕“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殷切期望各位同学在踏上社会后,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为我们国家的各项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洪杰所长和陆晓峰书记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给所有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品。仪式结束后,所领导、毕业生导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