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17日上午,上海应用物理所隆重举行了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赵振堂副所长(所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李燕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所学位委员会成员、全体毕业生导师和毕业生、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在读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李燕主持, 87名2009届博士、硕士毕业生身着礼服经历了学成毕业这一光荣时刻。
  典礼上,赵振堂向所有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珍惜机遇,永挑重担;终身学习,不断进取;扎实工作,建功立业”,在更长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学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和所从事的专业领域里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邓海啸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研究所的培养,感谢导师的悉心教导。导师代表樊春海研究员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祝愿大家能够顺利奔赴新的岗位。毕业生家长代表金先生表达了对研究所、导师的感谢之情。张馨允代表全体在读研究生发言,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最后,李燕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殷切期望毕业生们能够“胸怀大志、热爱祖国、服务社会”,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赵振堂和李燕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给所有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品。仪式结束后,所领导、毕业生导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DSC_3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