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2011-2012年度创“文明部门”和“文明窗口(班组)”考核评比会

2013年6月17日,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2011-2012年度创“文明部门”和“文明窗口(班组)”考核评比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创新文化领导小组、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50多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文明部门”和“文明窗口(班组)”考评活动自2013年4月起在全所范围内开展。活动得到各部门的积极响应,认真总结两年来开展文明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效。

考核评比会上,申报文明部门或窗口(班组)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业务工作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两年来各类获奖情况作了汇报。根据汇报情况和日常了解情况,参加考评会的人员作为评委对申报部门进行了无记名评分。

办公室对评委打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统计,并向所党政联席会议汇报了考评情况。党政联席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决定:物理生物学研究室等九个部门为2011-2012年度创“文明部门”工作优秀奖;水科学与技术研究室等十四个部门为创“文明部门”工作奖;信息中心的综合档案室等三个窗口(班组)为创“文明窗口(班组)”工作优秀奖;后勤服务中心的张江职工餐厅等三个窗口(班组)为创“文明窗口(班组)”工作奖。

2011-2012年度创“文明部门”和创“文明窗口(班组)”评比工作,将有效加强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和行为规范,推动我所文明创建工作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新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障我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推进。

附:

2011-2012年度创“文明部门”和“文明窗口(班组)”获奖名单

一、创“文明部门”工作优秀奖:

物理生物学研究室

核物理研究室

自由电子激光技术部

束线工程技术部

生命科学研究部

熔盐化学与工程技术部

反应堆物理部

办公室

人事教育处

二、创“文明部门”工作奖:

水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应用加速器研究室

物理与环境科学研究部

束流测量与控制技术部

材料与能源科学研究部

机械工程技术部

电源技术部

反应堆工程技术部

堆材料与工程技术部

大科学装置管理部

科学研究处

综合资产处

信息中心

世龙科技有限公司

三、创“文明窗口(班组)优秀奖

综合档案室(信息中心)

图书馆(信息中心)

磁铁项目组(实验工厂)

四、创“文明窗口(班组)工作奖

张江职工餐厅(后勤)

住宿部(后勤)

动力部(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