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倾听各民主党派对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3年9月17日下午,上海应用物理所在嘉定园区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代表与15名来自致公、九三、民盟、民建和民进等民主党派同志进行了座谈。

与会同志在座谈中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完善所内各项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青年人才培养、青年导师的成长、团队精神建设、职工运动场所规划、加强民主党派交流学习等问题畅所欲言,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对所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所领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作相关说明和解释,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座谈会中提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尽快提出改进的意见和措施。

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在确保做好所的科研工作的前提下,以后会努力创造更多的机会使民主党派之间有更频繁的沟通;群众路线不是仅仅这三个月的事情,还是要争取形成长效机制,希望民主党派人士能按照中央要求对所里在四风方面长期监督,提出真知灼见,切实保障我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