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敬老节集体祝寿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上海应用物理所于2013年10月13日在嘉定园区举行敬老节活动,为我所年满70、75、80和85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参加敬老节祝寿活动的有离退休老同志、退休块组长、所领导和有关部门等100余人。 

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平首先通报了所离退休管委会的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福如东海、幸福快乐、健康长寿,并就我所今年围绕“一三五”规划,以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情况。 

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对参加集体祝寿活动的所有老同志表示了欢迎,对老同志们的生日表示祝贺,对他们多年来为所的发展和对所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赵振堂还介绍了我所今后二三十年发展的前景。 

原党委书记巴延年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情况,对我所近十多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对所领导和有关部门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参加活动的艾小白、刘德康和邬有根等老同志交流了如何过好晚年生活的感想,强调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健康的身体,培养感兴趣的爱好,为家庭和社区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随后,参加祝寿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唱起了《生日歌》,祝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参加敬老节祝寿活动的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根据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增加所和离退休职工的沟通和联系的意见和建议,我所从今年起将每年参加敬老节集体祝寿的范围从70、80周岁扩大到70、75、80和85周岁,并将采取多种方式增进与离退休老同志的交流活动。(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