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3年11月8日下午,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中层干部会议在嘉定园区召开。所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所长赵振堂通报了应物所近期重点工作,总结了今年上海光源后续建设、钍基熔盐堆先导专项推进、基础与前沿交叉学科进展、科研项目争取、经费到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赵振堂强调:围绕科学院“创新2020”跨越发展总体要求,研究所各项工作进展良好,但科研攻关仍然任务艰巨。在未来仍要着力推进研究所战略重点工作,抓好科研攻关、提升管理水平,继续建设创新学术氛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优质完成年度目标。

会议还对应物所管理机构调整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赵振堂指出,各管理部门要继承研究所优良传统,在此次调整后进一步完善并加强管理机构职能,在我所快速发展期以创新精神和改革精神更加服务好科研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