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参政意识强 人员出行获便利(续)
——我所至轨交7、11号线已实现零换乘

2014531日起,淞嘉线正式更名为841路,起点站和终点站分设美丹路和嘉定客运中心。自此,应物所至轨交711号线实现零换乘,这离不开我所嘉定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肖体乔同志的不懈努力。 

841路线路走向为:自美丹路起,经罗芬路、罗太路、月罗公路、罗溪路、罗太路、嘉罗公路、新城路、塔城东路、塔城路、博乐路、嘉罗公路、沪宜公路、胜辛路、陈家山路至嘉定客运中心止。单程票价2元,嘉定客运中心运营时间为5:00--18:10,罗芬路美丹路运营时间为7:50--19:30 

交通不便始终是困扰着应物所嘉定园区人员出行的一大难题,肖体乔同志经过广泛调研,早在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改善我所嘉定园区出行的书面意见。20135月,肖体乔代表的提案收到了嘉定交通运输管理局的回复,并被告知2013年年内实现应物所至711号线零换乘。后因种种原因,淞嘉线线路更改迟迟未能实现,肖体乔代表又和嘉定区多方沟通、协调,最终在嘉定区的大力帮助下,今年531日,连接轨交711号线,设站“新木桥”、“姚家宅”的841路终于开通了。这极大改善了我所职工学生的交通出行。 

肖体乔代表作为嘉定区人大代表,心系广大群众,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改善我所的交通出行做出了重要贡献。(办公室   供稿) 


附件:
一、841路基本信息

二、841路发车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