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支部工作会议部署两委换届工作

2015年3月13日,上海应物所在嘉定园区多功能厅召开支部工作会议,部署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简称两委换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明华主持,党委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正副书记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赵明华首先对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他指出两委换届工作是我所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部分,我们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好选举工作。他说,在党员代表推荐产生和两委委员人选提名推荐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民主,注重人选的结构比例和人选的素质。最后他要求各党支部负责人在繁忙的科研工作同时,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按时按质地完成两委换届的相关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张平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和说明,纪委书记李燕和党办主任周玮对两委换届中的一些问题作补充说明。最后,赵明华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在实际工作中注意正确引导和把握,有问题及时反映和沟通,确保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