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荣获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服务机构”称号

为提升科技公共服务水平,发挥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推动科技创新要素与资源的集聚、扩散与利用作用,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2014年度优秀服务机构和优秀服务个人评选工作。

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上海光源荣获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评选的“最具影响力服务机构”称号,生命科学研究部郁峰、大科学装置管理部李红红被授予“服务标兵”称号。

此次评选工作,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面向上海市一千余家加盟机构组织开展,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用户网络投票产生,上海光源获此殊荣,也将再接再厉,坚持用户第一,坚持需求导向,持续优化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地区科技公共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的贡献。(大装置部 供稿)

附注:

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是运用信息、网络等现代技术构建的开放的科技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作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将有效整合集成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研发资源,通过开放仪器设施与研究基地,共享科学数据和科技文献,提供专业技术、创业孵化、技术转移等服务,充分体现平台产学研联盟的定位,促进科技资源在全社会范围内的高效配置和共享利用,为全面提升上海科技国际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