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2015年5月21日,上海应物所在嘉定园区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并举行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会议由纪委书记李燕主持,所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赵振堂向与会人员部署了我所2015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在我所率先入选中科院“四类机构改革”试点单位、建设中科院上海大科学中心和中科院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的大好形势下,我们要切实做好核能先导专项对接国家项目的系统工作,全面落实大科学装置建设的各项任务,认真落实执行好已下达的各个项目经费。随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明华就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纪委书记李燕具体部署了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工作。

随后,举行了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所党政主要领导与本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约,所领导分别与所长助理、分管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