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参加上海分院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

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于2015年5月31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隆重举行,共有上海分院系统的14个代表团、近700人参加了比赛。在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所组成了53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展示了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开幕式入场仪式上,我所全体参赛人员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奋发自强,求实创新,文明团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体育场;在主席台前,腰鼓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我所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互相加油鼓劲,在6个集体项目的比赛中进入前六名,有8名选手人在8个单项比赛中获得前六名。

我所全体参赛人员是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加本届职工运动会的,重在参与,在比赛中虚心向兄弟院所学习,体现了我所广大职工的良好风貌。通过参加本届运动会,我们将认真总结,努力使我所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展。  (所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