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

2015年6月29日下午,上海应物所在张江园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李燕主持。本次会议同时在嘉定园区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党委委员、全所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360余人在两园区出席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明华讲话。他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94年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党领导科技事业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中科院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以及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内容。

接着,党委委员肖体乔带领7位新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解放日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智强教授在大会上作题为《习近平战略思想的文化风格》的党课报告。周教授的报告,从文化决定战略、战略担当、战略情怀、战略起点、战略智慧、战略思维、战略基础、战略重点、战略表达、战略文化等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战略思想的文化风格进行了解读,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内容,获得了与会党员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