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通过“上海市治安安全合格单位”验收评审

2015101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创建“治安安全合格单位验收评审会在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举行。由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和嘉定区治安总队组成的创安考评组对上海应物所治安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验收评审。上海应物所副所长戴志敏以及相关的部门负责人和人员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市创安考评组在听取了上海应物所副所长戴志敏对本所概况及治安安全工作综合情况的介绍,综合管理处处长张平关于我所开展治安安全工作具体情况的报告后,分成两个专家小组(现场检查组、档案审查组)分别对我所治安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审核。

考评组成员一致认为,上海应用物理所领导对研究所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治安安全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备,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全所保密治安安全工作得到有效推进,达到“上海市治安安全合格单位”的各项考评指标。

最后,考评组组长、市治安总队张云良副处长对上海应物所顺利通过考评表示祝贺,并希望上海应物所在之后的治安安全工作中,有效改善薄弱环节,增大治安防范的力度和投入,进一步提高治安安全工作水平,为研究所中心工作保驾护航。(综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