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负责人宣布大会

2015年11月9日,上海应物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负责人宣布大会在上海应物所张江园区召开。大会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赵泉出席了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建宇书记宣读了任命文件:赵明华任党委书记,李燕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剑华任纪委副书记。

赵明华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发言,他对上级党组织长期以来给予我所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上届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奠定的良好基础表示感谢,同时对全所广大党员和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我所正面临着大好的的发展机遇,多项重大任务和重大课题摆在我所面前,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党委将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动摇,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为使我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李燕书记代表新一届纪委班子发言,她感谢上级组织、单位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纪委的监督协调工作,带领纪委努力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结合研究所工作特点,把反腐倡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研究所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政策环境,为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赵振堂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两委负责人的确定表示祝贺,我所在难得的机遇下,我们肩负重要使命,他表示两委班子和所班子会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建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应物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负责人的确定,使得研究所的责任分工更明确、战斗力更强。希望两委班子和行政班子齐心协力,把光源、核能和交叉三个方向都建设得更好,祝福应物所能够有辉煌的明天。

  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负责人宣布大会会场 

  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讲话

  所长赵振堂发言 

  党委书记赵明华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