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15年全所安全工作第四次会议

114日,我所在嘉定园区召开所安全工作会议。所安全工作主管领导、副所长戴志敏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办公室、科研处、核能管理部、综合管理处、技术安全部、大科学装置管理部等部门领导和安全工作人员等17人。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支敏、技安部主任夏晓彬、副主任许浔江先后汇报我所近阶段辐射安全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综管处张东华通报了我所危化品安全大检查的情况,并结合我所化学品和气体统购和废弃物处理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综管处处长张平介绍了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进展及工作设想。技安部副主任钱春樑介绍了嘉定园区消防系统建设的设想。信息中心副主任蔡浩军介绍了我所无线网络的安全隐患及相应的解决构想。

戴志敏副所长就各部门提出的安全工作和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作出相应部署,希望各部门从思想上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所安全生产的顺利开展,为所的科研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综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