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2016年环所健步走活动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大力开展,积极响应中科院“全民健身日”活动要求,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工会于6月23日在张江和嘉定园区分别举行2016年环所健步走活动,共计近1200人次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分别在两园区活动开始前作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全所人员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抽出一些时间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我所的各项工作去。

本次健步走分别环绕我所两个园区进行,距离和烈日都无法阻挡大家对健步走活动空前高涨的热情,所长赵振堂、党委书记赵明华、党委副书记李燕也兴趣盎然地走在队伍之中。参加环所健步走活动的人员中,既有所领导和部门领导,也有普通的科研人员;既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有平时缺乏锻炼的中年同志,更有不少满头银发的老同志。在抵达终点后,参加健步走活动的人员都领取了本次活动的纪念卡片留念。

环所健步走活动已经成为上海应物所职工体育健身的一个品牌,得到了全所职工的积极响应。通过健步走活动,有助于提高和促进全所人员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也更加使“健康生活、阳光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所工会 供稿)